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疫情防控显担当 保障有力践使命

发布时间:2022-11-03 21:52:58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81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新疆地震局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坚守战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防震减灾工作。在这段特殊时期,奋战着这样一群“隐形”英雄,他们虽不曾与病毒正面交锋,但他们“疫”不容辞,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提供各类保障,默默守护着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防线,新疆地震局行政与业务工作正常运转的背后,是新疆地震局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的用心坚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党员干部千方百计保障物资充足供应,多措并举做好各项服务,筑牢后勤“防护墙”,用暖心、细心、贴心、用心的服务,凝聚起坚定的战疫力量,为新疆地震局整体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积极应对,确保物资充足。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单位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做好多方面应急预案,为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做好准备。为应对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短缺情况,及时调动和筹集各方资源,落实稳定的供货渠道,以确保物资供应充足,保障了职工食堂菜品原材料按时安全送达,不断丰富食堂菜品种类,保证了特殊时期干部职工的生活质量。

加强消杀,洁净环境卫生。为切实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后勤保障人员时刻做好防疫消杀工作,严格落实防疫环境消杀要求,定时对电梯、走廊、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配备消毒液和洗手液,每日对楼梯口和卫生间进行通风消毒,每日做好垃圾清理和消毒运送工作,全方位保证疫情期间办公区环境卫生安全。

贴心服务,彰显责任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后勤保障人员确保了单位水电暖运行保障工作有条不紊,他们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以“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的理念,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基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彰显后勤责任担当,他们没有豪言壮语,但却一直默默地奉献,用心坚守,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新疆地震局办公区的一道温暖的风景线。

砥砺前行正当时,踔厉奋发显担当,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冲得上、靠得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