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召开自治区重点研发项目“天山北坡城市群精细化地震风险评估关键技术研究”阶段总结与工作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3:16:16 来源: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753

728日上午,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自治区重点研发项目“天山北坡城市群精细化地震风险评估关键技术研究”阶段总结与工作推进研讨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研究院、石河子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辽宁省地震局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参加,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王晓强及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和课题的进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后续工作设计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在各自课题之间的衔接关系、经费执行情况、项目系统性、创新性、科学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琼指出,项目的进展总体是按照设计推进的,后续需要围绕考核指标加强相关工作,增强课题之间的关联性,产出一系列能够示范应用的成果,提升地震风险评估关键技术研究的能力,服务于自治区防震减灾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