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援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18:01:24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65

为深入总结干部人才援疆工作,714日下午,新疆地震局组织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树志和援疆干部及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3名已在疆工作一年的援疆干部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和所见所闻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对承担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结合所在岗位及工作经历对新疆地震局监测预报、中心站改革、地震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2名刚刚到岗的援疆干部也积极表态,表示愿意用最快的时间适应和融入新的工作生活,愿意倾己之力为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做出贡献。援疆干部所在部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援疆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郑黎明代表新疆地震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援疆干部表示感谢。他强调,干部援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是地震系统援疆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以来,中国地震局党组先后选派近二十名援疆干部来疆工作,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援助,作出了积极贡献。援疆干部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顾大家,不远千里援助新疆地震工作。一年来,援疆干部迅速融入、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为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新到岗的援疆干部能够戒骄戒躁,迅速熟悉、适应新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把优势发挥出来,把援疆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

会上,局党组成员还向结束援疆工作即将离开的援疆干部颁发了新疆地震局荣誉职工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