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10:42:20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0,772

71日,新疆地震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先进典型。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王飞,直属机关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各地震监测中心站以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罗树志主持。

吕志勇代表局党组向直属机关、各地震监测中心站和驻村工作点的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会议为受到表彰的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为5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局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记在心中、干在实处,立足平凡岗位,忘我拼搏实干,对地震人的初心使命理解更加坚定,对地震事业改革发展的认识更加明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举措更加务实、推动党建与防震减灾业务融合更加深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新疆和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两个至上”理念;二是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勇于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