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天津局、新疆局、云南局开展“青春向党”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8:27:26 来源:新疆局、天津局、云南局联合供稿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工作,进一步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的要求,624日,天津市地震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震局、云南省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青春向党”交流共鉴活动。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天津局、新疆局、云南局交流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经验做法,分享天津地震台测震台网部、新疆地震台、云南局漾濞现场工作队优秀事迹,3个单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中国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把青年工作作为关系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战略性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主持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青年工作。王昆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要求,切实加强青年工作,并对青年同志提出4点殷切希望。

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天津局、新疆局、云南局党组同志、机关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