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踔厉奋发共建美好新疆 笃行不怠共圆祖国梦想—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6 12:14:4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27

524日,新疆地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局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决议》。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于全疆各族干部群众鼓足干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扎实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在新的征程上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马兴瑞书记受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委托做的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和马兴瑞书记的讲话对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改革发展稳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与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及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做好防震减灾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不断完善防震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持续加强震情监视跟踪,全面提升地震灾害防治能力,扎实做好抗震救灾应急准备,努力强化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全力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