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局务会议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9:43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18

513日,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召开局务会议,研究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高度认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做好统筹,牵头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细化措施,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按照“挺纪立规、强化责任”工作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务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督查督办机制,切实压实各部门责任,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