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调研指导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8:00:05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626

428日上午,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在地震应急服务中心调研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开展情况。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主任谭明汇报了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情况。热甫克提·阿不力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不能割裂开,党的建设要贯穿于其他各项业务工作中,党建是大脑,业务是动力。加强党的建设,是促进业务工作重要抓手,是不可分割。

热甫克提·阿不力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铁一般的精神抓好党建;二是细化工作部署,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机关党建工作扎实稳妥有效开展;三是坚持统筹推进,强化主责主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四是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的同时,打造党建新模式、新方法,使党建工作既有形式、又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