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1 16:30:03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10

2021年12月24日,新疆地震局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出席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吕志勇代表局领导班子,从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

会上,吕志勇代表党组做2021年选人用人专题报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局领导班子及中国局党组管理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新疆地震局2021年选人用人工作及2021年新选拔干部进行了评议。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安排人员对会议进行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