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1:26:3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04

11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疆地震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说:作为一名新疆地震人,守百年奋斗初心、担防震减灾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行动,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作为新疆的党员干部,争做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准确把握新疆工作的目标要求,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传承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力量。

监测与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唐丽华说:作为地震系统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忧患意识,坚持人民至上,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这样才能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中,永远保持正确的方向;二是要坚持中国道路,增强自信,经过抗疫,中国人民焕发出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这是我们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心胜”;三是要继续敢于斗争,西方国家围堵中国发展、破坏中国统一的目标不会改变,我们既要脚踏实地,也要敢于斗争,用自己的实际工作成为国家发展拼图中的小小一块。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在总结宝贵历史经验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党兴才能国兴,党兴决定复兴,通过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党必将高举旗帜,自信昂扬地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的伟大新征程中,全方位取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恢弘胜利。

新疆地震台副台长王在华说:作为新疆地震局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本领,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库尔勒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地震人”,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甘于奉献,做地震监测一线的铺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