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2022年度新疆地震趋势会商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3 17:41:17 来源: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72

 

1027日,2022年度新疆地震趋势会商会在乌鲁木齐市召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在新疆地震局设主会场,在各地(州、市)防震减灾管理机构、各地震监测中心站设分会场。会议围绕全疆2021年地震活动、地球物理观测资料异常变化展开研讨,对2022年全疆震情跟踪与应急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新疆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传达了自治区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疆地震系统要做到紧绷震情意识不放松、落实各项措施上不放松、坚持专群结合机制上不放松、推进科技创新上不放松、压实责任上不放松。

中国地震预测咨询委员会委员研究员高国英、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研究员宋治平、兵团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付爱琴、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及内设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分析预报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全疆14个地州市地震工作主管部门、业务单位和11个地震监测中心站的领导、专家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