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17:05:31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26

1028日,新疆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和新疆工作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陈全国书记代表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重大成就,科学概括了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重要启示和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大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一份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指针和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习。全局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研讨,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全面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