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在分管部门讲授贯彻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9 21:01:3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2

723日,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同志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为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为分管部门讲专题党课。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处、访惠聚工作办公室、监测与信息中心、财务与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郑黎明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明确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我党初心使命的践行史,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郑黎明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学习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紧密贯通,领导干部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开展各项工作,要提前发现问题,集思广益解决问题,要把抓好党建工作当作最大的政绩。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全面优质高效做好新疆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始终做到八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党绝对忠诚;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四是勇于担当奉献;五是强化大局观念;六是牢记为民宗旨;七是忠于职守;八是清正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