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18:31:13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44

根据中国地震局统一部署,近日,由地震系统各单位选派的第三批援疆干部已陆续抵达新疆地震局。723日,新疆地震局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出席会议,援疆干部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4名援疆干部的挂任文件,援疆干部们畅谈了来到新疆工作的切身感受,对新疆地震局周到细致的工作生活安排表示感谢,表示会把新疆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尽自己所能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吕志勇对援疆干部派出单位和援疆干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疆防震减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援疆干部能够尽快融入新疆地震局这个大家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单位间的深入合作交流。他要求,援疆干部挂职部门要积极发挥援疆干部的作用,敢于圧担子,善于用优势,利用好援疆契机,不断提升新疆防震减灾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