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新疆地震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4:24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86

628日,新疆地震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典型。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黎明、王琼、王飞、直属机关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我局在防震减灾重大任务、抗震救灾工作、“访惠聚”驻村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了2020年度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为3名新党员举行了庄严的佩戴党员徽章和入党宣誓仪式,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魏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谭明、老党员代表李茂玮和新党员魏源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吕志勇代表局党组,向奋斗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党员、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一代代新疆地震人不断探索和艰苦努力下,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几代地震人为保障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发挥旗帜引领作用,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和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开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建功立业。他要求,广大党员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带头、带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开创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政治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重大斗争中经得起考验。二是要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筹办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新疆实际的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之路。三是要坚持不懈强基固本,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四是要担当实干、善作善成,大力弘扬并践行“三牛”精神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理念,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五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新疆防震减灾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