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防震减灾要闻

伊犁州党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哈丹·卡宾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18:31:31 来源: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07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召开防震减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伊犁州党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哈丹·卡宾立即赶往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员配置、地震监测台网运行、震情分析预报、灾害防御及地震预警工程建设等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部署。哈丹·卡宾指出,防灾减灾工作是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常抓不懈,伊犁州地震监测中心要切实肩负起相关责任,扎实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和灾害预警工作,要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科普宣传,充分发挥防震减灾体验馆、地震预警接收系统作用,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防灾减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的知晓率。及时完善更新应急预案,对县市做好业务指导,并按要求组织开展应急演练,齐心协力推动伊犁州防震减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