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11:13:00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33

按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在认真开展两次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829日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在职党员和两名群众代表参会。在会上,组织委员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本次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等6个方面查找出的问题做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党员相互之间的批评直截了当、开门见山,从具体问题和表现入手,点出了在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会后全体党员对照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再次完善、细化个人整改措施和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向群众公开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