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思想联学提能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与自治区地震局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11:07:39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4

 

 

920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秘书八处党支部、政府总值班室党支部、信息编译处党支部来到自治区地震局,与自治区地震局办公室与访惠聚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自治区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勇出席,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主持集中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夏米西努尔·牙克普、秘书八处处长田照敏、政府总值班室主任王卫、信息编译处副处级干部沈敏等参加。

在吕志勇、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陪同下,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4个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新疆防震减灾移动科普馆和地震监测预警中心,随后与自治区地震局2个支部党员在9楼党建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听取了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科普讲座,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是双方党支部一体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加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形式,带了好头、作了表率,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双方支部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交流联络机制,把支部的联学共建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强大动能,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