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9:41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9

310日,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代芹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唐丽华、纪委委员梁志远同志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代芹同志汇报了前期准备、意见建议征集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本年度工作及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发挥作用、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全体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和支部书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对照检查,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丽华梁志远同志在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议程规范完整,剖析材料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覆盖,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抓细抓小抓落实,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党建引领业务,强基固本;四是要构建地球物理观测新格局,加强学科平衡发展,完善地球物理观测相关制度并落实执行;五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相互多沟通交流;六是针对查摆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做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