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16:09:41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9

313日,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勇军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王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监测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朱生水等同志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召开了动员会和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史勇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汇报了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班子和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

每位党员对照《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全面查找自己的不足和问题,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表态诚恳接受并认真整改。

朱生水等参加督导的同志分别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会议议程完整,支部和党员剖析材料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全覆盖,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并要求会后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逐项研究整改措施,逐项深入整改,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最后,史勇军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开展整改落实,并将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开创地震预警预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