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固本强基启新程、行稳致远展新姿—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15:20:45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29

 

固本强基启新程、行稳致远展新姿

——新疆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222日,新疆地震台党支部以 “固本强基启新程,行稳致远展新姿”为题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地震台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支部落实主题党日首学一小时制度,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学习,并传达创建“五个好”党支部、“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建设基本标准和要求。

组织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从12个反面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洁洗礼。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党日活动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拧紧思想“总开关”,在工作中恪尽职守,遵规守纪,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着力创建“五个好”党支部、做“四个合格”党员,确保始终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疆防震减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