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弘扬志愿者精神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18:11:50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03

  弘扬志愿者精神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新疆地震局地震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把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服务基层效能作为创建“五个好”党支部的着力点和先手棋,党支部积极与科北社区建立党员干部联系服务机制。210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弘扬志愿者精神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迎着寒风,拿着扫帚、铁锹等工具在科学二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对双向机动车道及人行道上的积雪、冰层和垃圾进行清理。党员志愿者的表率作用也带动了应急服务中心的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大家个个都精神昂扬,干劲十足,共同清理卫生死角,营造美好环境。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引导市民自觉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秩序,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文明素养。同时,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做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好公民。

 

此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