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 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1:34:47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49

近日,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代芹传达学习《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学习《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着力破解两张皮突出问题》《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经验交流(三)》《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材料。

会议指出,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按照创建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的标准、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的要求,和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目的来进行,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防震减灾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发挥作用、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认真准备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通过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团结统一和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