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20:45:40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89

近日,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并深入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会上,党员们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地震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科学谋划新疆地球物理监测工作,创新构建新时代地震监测自动化观测体系,努力提升新疆地震监测预报能力,争做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