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震害防御处与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3 20:55:53 来源:震害防御处与公共服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3

113日,震害防御处与公共服务处党支部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文件,以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