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局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1:59:54 来源:地震应急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1

为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深入开展党建引领推动业务发展,加强部门交流合作,622日,新疆地震局应急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减轻灾害风险,共建安全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疆地震局党建活动室,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特别就“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开展研讨,结合两个单位承担的主要职责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两个党支部书记还就抓党建促业务,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做了简要交流。教育厅规划处党支部学习参观了新疆地震局机关党委关于党建、青年理论学习、精神文明、工会等工作的宣传视频。

随后,两个支部分别赴应急指挥中心、预警中心和防震减灾移动科普馆进行交流和参观,并就两个支部今后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方面学习合作,在防震减灾科普、风险普查、校舍数据、校园建设与规划等方面信息共享,相互技术支撑,为新疆各族师生建设能够抵御地震灾害的安全家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