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初心、激励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1:59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1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初心、激励奋发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反映《共产党宣言》中文译者陈望道同志坚定初心的《信仰的味道》、展现共产主义事业开拓者俞秀松同志高尚品格的《坚守》、讲述抛弃锦衣玉食生活坚持要求入党的贺龙同志的入党故事和毛泽东老师徐特立同志三次改变个人志向的《信仰的召唤》及反映新时代组工干部楷模杜金梅同志先进事迹的《生死不渝的忠诚》等系列红色教育视频。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视频,内心激情澎湃,在老一辈革命家坚若磐石的坚定信仰和新时代组工干部的忠诚担当中接受洗礼,熏陶锻造,进一步激励了广大青年干部自觉担当尽责、涵养道德修为,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坚定决心。

在接下来的研讨中,党员们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初心,相互交流了观看视频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七一前夕再次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入党故事和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的先进事迹,再次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终身践行入党誓词,自觉担起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在主题党日的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