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强体魄 聚合力 促发展——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2:02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2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党组织和群众的凝聚力与活力,激发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526日,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强体魄  聚合力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有知识竞答、听红歌识曲等环节,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活动中,中心职工不仅展示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能陶冶情操,提升身体素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培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增加中心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强大的团队精神,把勇往直前的雄心,永不言败的斗志,带到防震减灾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