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新疆地震局青年干部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9:59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17日,新疆地震局举办震苑大讲堂,邀请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讲解员通过云端专题向我局青年干部讲述共产党人在新疆的早期革命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全局40岁以下干部青年参加会议。

讲解员生动讲述了党在新疆的革命历程和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乔国桢、吴茂林等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展现了一代代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解放新疆、建设新疆的赤胆忠诚与奋斗牺牲。

会上,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带领青年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青年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对青年干部在学习、科研、创新、成才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青年干部讨论交流中表示,通过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坚定了历史自信、筑牢了历史记忆,更加满怀信心向前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新疆防震减灾工作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