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庆祝建团100周年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5:36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59

 

520日上午,新疆地震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在局14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专题学习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新疆地震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优秀青年干部表彰大会精神,对深入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优秀青年干部石广岭结合驻村工作及在中国地震局挂职经历,从信仰、思维、变革三个方面与青年干部分享了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恢弘、大气磅礴,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其核心要义,能够砥砺青年志气、淬炼青年骨气、筑牢青年底气、振奋青年勇气。

大家纷纷表示,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将在实践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政治上着眼、从思想上入手,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担当尽责,全心全意服务新疆防震减灾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