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承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监测与信息中心、乌鲁木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7:05:36 来源:监测与信息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97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520日,监测与信息中心、乌鲁木齐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赴南山甘沟乡联合开展“承五四精神、展青年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亮点纷呈。活动中,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魏斌同志题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的精彩微党课,踊跃地参加了党史知识竞答、听音识曲猜“红歌”和登山拉练等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五四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也得以在潜移默化中渗透进大家的心田。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跟党走、勇担当”的坚定信念,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