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5:36 来源:乌鲁木齐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5

 

 

518日,局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系列学习,引导青年干部聚焦防灾减灾救灾主责主业,把握青春主旋律,走好新一代青年人的长征路,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指导老师李杰、张文来和刘代芹同志莅临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青年干部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观看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共青春》。四名青年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努力提高专业素质与知识储备,积极参与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地震科普宣传等中心任务,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三位指导老师做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全体青年干部确立奋斗目标,树立远大志向,开阔视野,刻苦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新时代防震减灾要求,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来,危机时刻能冲得上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