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震害防御处与公共服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自治区第十九个“ 宪法法律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2:03:02 来源:震害防御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81

 

为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九个“ 宪法法律宣传月”活动和有效推进“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根据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震害防御处与公共服务处党支部于414日组织开展了“ 宪法法律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和观看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和坚持党领导立法、保证执法、支持司法、带头守法等文件,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法律、国家安全教育日警示等视频,开展了“新疆智慧普法依法治理云平台”无纸化答题活动、在 “学习强国”“石榴云”等新媒体平台上学法活动。

通过学习,教育支部党员深刻感悟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 “学宪、知宪、崇宪、遵宪、用宪、护宪”和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让大家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