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增信念 践初心——地球物理观测中心流动重力小组走进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观摩见学

发布时间:2022-04-01 10:46:23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69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先锋模范群体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327日上午,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在南疆地区开展野外观测工作的流动重力小组一行4人在工作间隙前往位于阿拉尔市的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筑牢初心使命。

聆听当年红军的故事,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流动重力小组的同志们说:“三五九旅是模范,更是一骑英雄铁军,他们在井冈山上当主力,南泥湾中是模范,西北战场为先锋,天山南北做表率,塔河岸边创奇迹。” 经过这样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大家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学习内容在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分享后,形成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震监测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