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发布时间:2022-03-24 12:59:32 来源: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85

 

阿克苏地震监测中心站于323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该影片是以拉齐尼·巴依卡的成长经历和英雄壮举贯穿为主线,展现了巍峨险峻的“冰山之父”慕士塔格峰、网红公路“盘龙古道”和被称为“死亡之谷”的吾甫浪沟等场景,通过感人的故事情节、鲜活的人物形象、优美的画面音乐,生动还原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为国守边护边70余年的传奇故事,歌颂了拉齐尼·巴依卡一家对伟大祖国的赤胆忠心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新时代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影片引起了中心站全体职工的共鸣,生动的场景、感人的故事,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中心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中心站职工的爱国主义热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拉齐尼·巴依卡同志为国戍边、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忠诚正直、无私无畏的优秀品格,学习他牢记宗旨、舍身为民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