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开展支部联学联建 共促党建业务融合——新疆地震台党支部与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3-21 12:45:14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58

 

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加强机关党支部与事业单位党支部交流,共同促进防震减灾人才队伍发展,317日,新疆地震台党支部与人事教育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架设需求服务桥梁  共促人才队伍发展”主题党日,会议由新疆地震台支部书记史勇军主持,新疆地震台、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共同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十四五”地震人才发展规划》。

会上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介绍了职工关心的人才发展、职称评聘、工资结构以及请休假制度等政策;新疆地震台2名同志分别介绍了地震预报、监测预警等相关业务工作。多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地震人才队伍”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分别从人才培养、人才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两个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聚焦人才队伍发展,立足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了党支部建设形式,丰富了主题党日内容,加深了支部和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为共同推动人才队伍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为今后党支部联学联建提出了新的方向。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以党建促业务,以人才队伍新成效体现党建工作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