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举办首届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3-18 12:45:14 来源: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81

 

为丰富职工生活,增进各族干部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正能量与青春活力,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工会于2022317日下午举办首届乒乓球友谊赛。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遵循“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合理安排赛程,节奏紧张有序,分为男单、女单、混双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精湛的技艺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整场比赛洋溢着“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队员们精神抖擞,体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展现出友爱和谐的情谊,增进了各族干部同事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