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16:47:37 来源: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67

 

为做好新一年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311日,新疆地震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自治区老干部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印发的《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明确了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打造“五个好”党支部的目标任务,逐条研读了《自治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参考指标》。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要结合单位和老同志实际,落实好支部班子好、组织生活好、党员队伍好、发挥作用好、保障措施好“五个好”的各项具体标准,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度党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