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团结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新疆地震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2-03-11 18:27:54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203

2022年是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为团结、动员全局女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8日,局女工委举办了以“团结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系列活动一:迎春健步走

阳春三月的新疆大地,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乌鲁木齐市植物园,女职工们沐浴着三月的阳光,感受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快的脚步奋勇争先;大家通过惬意交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久久回荡,在活动中展现出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系列活动二:游园赏花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在乌鲁木齐市植物园花卉园中,女职工们欣赏花朵、品味花香、快乐游园,大家卸下工作的压力,在万象复苏的时节,亲近大自然,尽情的享受生活的乐趣,既提高了审美,又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是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活动。

系列活动三:节日慰问品

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队伍里的女职工们,她们没有男性的粗犷和豪迈,却以女性所独有的细致和耐心坚守震情一线;她们没有男性的强壮,却以坚强的毅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她们是女儿、是妻子、也是母亲,她们的肩膀既担当了岗位责任也承载了家庭温情;她们尽职尽责,热情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局女工委代表自治区教育工会、局党组向全局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节日慰问品。

系列活动四:慰问驻村女干部

在驻村工作队这个庞大的集体里,驻村女干部同男干部一样驻守阵地,一样走村入户。为了让驻村女干部更好地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在“三八”节日来临之际,女工委派代表对局驻村女干部进行了慰问,为她们送去生活用品,也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疆地震局广大女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意志力、战斗力,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撑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