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衣物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0:55:46 来源: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
【字号: 打印
浏览量:70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深落实,在克拉玛依市地震局(克拉玛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的号召下,全体党员干部发起了衣旧情深 传递温暖衣物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中所捐的衣物将打包送往喀什巴楚县阿瓦提镇跃进吾斯塘博依村工作队,由他们发放给当地贫困家庭,助力当地村民度过严寒冬日。

活动前一周,党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动员,为捐衣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氛围。捐助通知下达后,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将家里闲置的御寒衣物捐了出来,并提前将冬衣清洗、晾晒、消毒,确保冬衣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对所捐赠的衣物按新旧、厚度等进行分类和清点,衣物总量达100余件。

此次捐赠活动,不仅让大家家中闲置的旧衣物得到充分利用,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宣传普及了公益意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提升了每名共产党员及职工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准,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