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与纪检室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0 13:07:5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2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1116日,机关党委与纪检室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全体党员重点理解、掌握了全会最重要的成果、“两个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以“十个坚持”总结的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我国全过程的人民民主“民主含量高、民主成色足”特点、我国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我国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八个坚持的“秘诀”等内容,并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汲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为推动新疆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