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05 18:05:26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66

 

115日,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党支部书记李杰同志传达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陈全国书记在大会中的讲话新闻通稿,就如何学习好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杰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新疆各族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充分展示了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新疆工作的目标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员岗位竞聘工作,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悟、指导实践用。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工作、落地落细;真正做到有新启发、新思考、新收获、新成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工作着力点聚焦到党代会部署上来,推动新疆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谈体会、讲打算、谋发展、促落实,掀起了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