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勤学苦练提高本领 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08 13:19:1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按照“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的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积极落实各项任务。

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全体党员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充分利用一切学习机会、克服各种困难,在“学习强国”、“党史学习笔记”学习中比学赶学,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中勤学苦练,努力增强服务本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