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台组织参观毛泽民故居

发布时间:2021-09-06 12:55:01 来源:本站编辑
【字号: 打印
浏览量:85

 

92日下午,新疆地震台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来到陈列馆展厅有序的进行参观。展览厅墙壁上悬挂着的一张张历史照片,展柜中陈列的记载了当时新疆经济发展变化的文物,无一不向我们追述着毛泽民同志的事迹。故居内陈列的实物、图片、雕塑、文字资料等都真实的记录了革命先烈热爱祖国、热爱边疆的奉献精神和不朽历程,重现了毛泽民同志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体现了一代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享受新时代新生活的同时,一定不能忘记历史,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以身作则,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投身新疆防震减灾事业,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添砖加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