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3:07:58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44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826日下午,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联合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新疆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壮美新疆”主题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依次参观了“新疆气候”、“新疆山地”、“潋滟水系”、“浩瀚荒漠”、“缤纷绿洲”、“殷阜矿产”、“绿色生命”和“自然精灵”等主题展览。

此次活动中还特别参观了中国科学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大漠魂 边疆情—彭加木烈士事迹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通过“志向明确 顽强向前”、“奉献新疆 科技一生”、“殉难罗布泊荒漠 多方寻找”、“罗布泊考察研究 创新功”等五个部分了解彭加木烈士的光荣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拼搏、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新疆的防震减灾事业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