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参加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8-11 13:27:51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35

 

810日上午,新疆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同志参加并指导离退休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德成主持,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乌全体党员和离退休干部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学习。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有关学习辅导文章,到会党员结合自己平时自学及参加脱贫攻坚、摄影采风及社会活动的所见所闻和亲身体会,畅谈了近年来在党的领导下,祖国各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南疆农村实现脱贫后的巨大变化,表达了自己坚定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仍要牢记党员身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仍然要发挥余热为党工作。

热甫克提·阿不力孜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对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多种形式规范开展组织生活表示肯定,并和大家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悟。他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新疆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发光发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