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8:11:49 来源:地球物理观测中心
【字号: 打印
浏览量:92

 

85日上午,地球物理观测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机关党委委员史勇军、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海军到会督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部分群众列席。

会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支部书记李杰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等。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重点针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结合工作学习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琼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她指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能够查摆问题、直视问题,会议程序规范。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斗志、传承精神,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完善业务体系,推进信息化、现代化的业务模式,将科技对业务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发挥。史勇军、孙海军就本次会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就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