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新疆地震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3:25 来源:新疆地震台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96

 

77日下午,新疆地震台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史勇军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组织大家认认真真、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研讨交流。支部书记带头谈体会,之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踊跃交流发言,王琼同志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习中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整个过程气氛生动活泼,别开生面。

回望光辉百年路,阔步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党的号召就是前进的方向,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地震人将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积极推动地震科研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