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中亚所与监测科技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12:34:22 来源: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55

 

611日上午,乌鲁木齐中亚地震研究所党支部与新疆地震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党支部前往联合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地点选在了“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举行。在纪念馆中大家参观了从空军新疆航空队的组建到现在,留下的70多年的宝贵历史照片和实物。纵观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史背景和进程,了解了新疆空军的发展历程和所经历的沧桑岁月,重温新疆空军航空队艰苦奋斗的创业历程,对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畏艰辛、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通过这次“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的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让党员们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空军新疆航空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疆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