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新疆地震局人教处和访惠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5-13 17:51:19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打印
浏览量:1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512日下午,新疆地震局离退休党总支及人教处和访惠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瞻仰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奋进力量。

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总支队纪念馆,以铁血征程、兵营练兵和淬炼成钢三个部分,全面再现了西路军艰苦卓绝、浴血奋战的战斗历程和在新疆学习、工作的场景。大家认真听取介绍,仔细端详珍贵实物、浏览历史图片、了解官兵战斗和学习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英烈的不朽功勋和崇高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更好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